由舟

峡束苍渊深贮月

【花亦山心之月】观影体 溯本求源1

  观影体


  私设组织者是花诏录的书灵,名为花诏(因为之前看一篇快穿里女主穿成过画灵,就改了一下设定借来用)


  花诏比较带我个人色彩,还望海涵


  涉及名士:F5,星河,步夜和我老婆惊墨


       后续指路【花亦山心之月】观影体  溯本求源2 


  人物属于🌸,ooc致歉。

       

        不要连赞❗❗❗❗❗连赞会进行拉黑,谢谢配合


  以下正文


  花诏翻着自己的本体,修长的手指轻轻抚过纸上的墨迹。铁画银钩的字迹随着灵力的注入渐渐浮到空中,花诏合上本体,含着冷意的眼扫过眼前的八个名字。


  “都齐了?那就落座吧。”


  花诏转身走向长桌前的主位,身后字迹随灵力涌动疯狂旋转,汇成强大气旋后又在顷刻间散开。八人的身影也渐渐清晰。


  季元启手上还拿着笔和一本算学作业,惊愕地抬起头时和文司宥的眼神撞了个正着。


  “季生,一个时辰后就是算学课了。”季元启张嘴正欲辩驳,文司宥却移开眼神看向主位上的花诏,“但比起你迄今为止还欠着的三十份算学作业,我更想知道,主位上的这位先生,是什么来头。”


  “文会长见多识广竟也不知道我是谁吗?”花诏冷笑一声,“既然来了,就落座吧。”


  季元启刚把未写完的算学作业攥在手里准备走向标着自己名字的座位,就被人不轻不重地拍了拍肩。


  “既然季生已经在补算学作业了,不如将欠为师的两份史学作业一并补完交上来吧。”


  青色衣角带着荷花香气从季元启身边掠过,坐下时看见对面的文司宥拿起一枚空白的点心在手中把玩,两股视线在半空中短暂交汇后又错开。玉泽低头看向面前散着热气的牛乳茶,片刻后笑着开口:“先生倒是细心,就连面前的这杯牛乳茶都还是热的。”


  花诏抬眼看向他,慢慢绽放出一抹笑意,指指桌旁的一个大茶壶道:“玉先生一向喜爱牛乳茶,想必远道而来定十分辛苦,我特意为你准备了一壶牛乳茶,还望先生笑纳。”


  宣望钧安静地抱着雪球坐下,一个小纸团嗖地飞到雪球怀里。雪球抱着纸团喵了一声,宣望钧看出它的疑惑,拿起纸团展开,是季元启未补完的算学作业,角落潦草地涂着几个符号——是昭阳大婚前他们自己的交流符号,意为请求合作。


  宣望钧不动声色将作业展平后推向对面,指尖轻轻敲了敲作业示意他将作业拿回去。季元启笑笑将作业拿回。小王爷一向是个聪明人,与他合作无须多言。


  凌晏如扫了一眼面前空空荡荡的桌面,又看向花诏,蹙起的眉却流露出几分不平静的内心。


  反观步夜,喝着花诏特意准备的小叶苦丁继续处理着过来时手里抱着的公文。看到凌晏如,玉泽和文司宥座位对着的桌面时,步夜心下已了然几分。此局并非为他而设,看那几位勾心斗角的样子倒是比公文更有趣。


  星河坐在座位上轻轻搅动着面前晶莹剔透的藕粉,能将不同地区人从千里之外一同召唤到此处,倒是一种前所未有的奇术。能知晓藕粉一事,应当也是殿下身边之人。


  惊墨坐在座位上看着笼中的灵蝶。在蝶谷时他便有预感,眼下被传送到此处也并不觉得意外。方才他卜了一卦,对座上之人的身份已了然于胸。


  “想必各位都对我的身份有着诸多猜测。但今日将各位聚集在一起另有目的。”花诏停了停,看向桌上的几位接着道:“花家云中郡主自进入明雍后就接连不断遭到祸患,今日邀请她身边的诸位来到此处也是为了一同探寻此事。毕竟我很想听听各位同我分析,其,中,缘,由。”


  

评论(10)

热度(545)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